张哥的琪子!

特工小组(序)

ABO

丁程鑫A栀子花(浓烈,具有侵略性,可控)

马嘉祺A葡萄酒(散发太多,会使O产生醉意)

张真源B

宋亚轩A洋甘菊(似青苹果,淡淡的甜)

贺峻霖B

严浩翔A柠檬(甜度和散发量随心情)

刘耀文O纯牛奶(性格使然,不可控)

身份

丁程鑫 特工(五年)

马嘉祺 特工(五年)

张真源 特工(三年)

宋亚轩 特工(待转正)

贺峻霖 特工(两年)

严浩翔 特工(待转正)

刘耀文 特工(待转正)

2026 丁马毕业建组 都24岁

2028 张入组 张25岁

2029 贺入组 贺25岁

2031 宋严刘入组 宋严27岁刘26岁

我们从2031年2月开始讲这个故事吧~

世界各国的政府都养着这么一群有本事,等事做的人,在Z国,就养着这么些人。也算个大组织了。总部直接下来是一个个特工小组,已经存在很快二十年了。

新旧更迭,马嘉祺和丁程鑫不顾阻力重新建立了一个特工小组,两年来他们都成双执行任务很成功,他们很默契,也很赏心悦目,渐渐也得到了认可。

一开始,其他特工小组的成员都以为,丁程鑫和马嘉祺会一直是两个人,因为大组织怎么塞人给他两,他俩就是不要,都在传他们可能是要在一起时,破天荒丁程鑫带回来了一个眉目清秀的男生,考级直接到了六级,很像当初的丁程鑫和马嘉祺,丁程鑫看张真源的眼神就很关切和热情,马嘉祺也贴心的教他本事,两人可稀罕张真源了……

张真源身世不详,从小借居于严浩翔家里,被丁程鑫带回来后,亦是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优秀红人眼,有人就暗里传言:张真源是丁程鑫和马嘉祺的细胞克隆产物,不然为什么会这么优秀。身世不详的一个人,丁程鑫和马嘉祺那么在乎他做什么……

张真源听到过,却也只是紧了紧拳头,没有出手,丁程鑫知道了,当时就寻人打了回去!马嘉祺更是日后拆台整个特工小组。

2029年3月,张真源和马嘉祺在出任务回来时,多了一个受伤的贺峻霖,他献身保护了马嘉祺和张真源,两人带回了他,让利博士给他治疗。利博士治疗好了他,说什么也不肯走,要留在这,贺峻霖父母也是特工,可是他们不见了,他也已经找了三年,他声称要留下来加入他们,找他父母,张真源相信他本性不坏,虽然他经常不小心捣乱了利博士的实验,惹恼了安静认真训练的丁程鑫,搞坏了其他特工小组借来的他从没见过的工具……反正张真源还是同意他留下,可能他,像极了自己吧……

马嘉祺也同意,丁程鑫最后也同意了,贺峻霖高兴的蹦到张真源身边。被马嘉祺一把拉走去考级,只接受过父母教育的缘故,贺峻霖才四级,张真源就多花了些时间陪他训练和照顾他的生活,贺峻霖也日渐依赖张真源,见到了张真源恨不得凑近点说话,张真源也不拒绝他的亲近,看的丁程鑫牙痒痒,不时上手扒拉,马嘉祺没有什么反应,到是利博士,收了贺峻霖后,明显实验室热闹了,贺峻霖真的有事没事进实验室,不找利博士,而是动动这个发明组件,摸摸那只白鼠小雀,要不就坐坐躺躺利博士机器,还喜欢问问题,烦的利博士看他不顺眼很久了!可是张真源总是替他求情……

对了!

这个四人小组已经近两年没有收过入新人了,不是面试失败的就是考验不过的,还有实习后不愿留下过,偷跑的……在利博士的威逼利诱下,他们今年也要招新~

到点四个人才慢悠悠从酒店去了Z国首都B市的面试基地。

面试开始!

丁程鑫在会议室,听完马嘉祺的程序教学,以前他都是在办公室等盖戳和发徽章的那个。

马嘉祺和丁程鑫交换完工作程序,回办公室的路上去看了看训练室的张真源,张真源正在给贺峻霖讲操作步骤,贺峻霖听了好一会,还是没明白张真源口中的操作简单。

贺峻霖撒了个娇,不和张真源换工作了,跑回医护室,准备药品去了。

宋亚轩坐在位置上,他有些紧张,他前后两个看起来都很强的样子,前一个在看电影,后一个在看鬼片……

严浩翔早注意到前面宋亚轩的观察,却也没有理,继续专心的看了起来。

刘耀文排在严浩翔后面

他在干嘛呢?

他在紧张。

他其实好想睡觉的,可是眼皮一闭又猛一睁!他可是带目的来的,然后又看向四周,寻找着什么……

先说好哦,里面有许多私设!像是什么分化自由石、信息素追踪的。




评论(5)

热度(2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