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哥的琪子!

招新3

张真源让严浩翔先回家,自己则准备扶刘耀文去办公室,严浩翔直接拉过刘耀文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哥,我陪他去,你去接下一个吧!”

因为吃惊而睁大的眼!刘耀文还闻到了严浩翔的信息素——柠檬,刘耀文皱着眉,推他,向张真源那边走,严浩翔直接扯回来,就跑!

还想说什么的刘耀文腿一软,被迫跟上严浩翔一起跑

“……”跑那么快,刘耀文受得了吗!张真源不放心地喊了一声。“小心他的伤。”

“嗯!”已经出了门。

严浩翔热心的有点不像他了。

看来他对耀文挺有好感的啊

张真源欣慰的笑笑,转身发现——报告在台上。

“咚。咚。咚。”

马嘉祺抬眸,一声清脆的“进!”

严浩翔扶着刘耀文进来,马嘉祺愣了一下,很快眼前一亮,因为张真源也跟了进来。

“哥?你快去接新的面试者啊!”严浩翔他并不希望张真源来!

至于原因,大概是直觉马嘉祺对张真源也抱有不一样的情谊

“真源,手里拿了什么?”马嘉祺怎么可能放弃接触张真源的机会,细心如他,张真源手里拿着报告!

“哦!我来送报告的,刚刚我太急了,忘记给浩翔了。还有些事要和你说。”

张真源直接走向办公桌,看着马嘉祺,并出声告诉他。“马哥~这是耀文的定级报告。丁哥说他过了四级就可以实习了。”

“真源……”马嘉祺,“……我知道了,你去忙吧……”

“马哥辛苦了~”

张真源的话语取悦了他!

但是张真源转身的毅然决然又让他失落

马嘉祺真不想在办公室盖戳了!太无聊了!早知道不跟丁程鑫换了!

他好想张真源留下。

马嘉祺看着刘耀文的定级报告,不夸张,就两眼!他慢慢撒手放在了桌上,拿起印章优雅地盖上了戳!又从旁边拿出一个徽章,刘耀文被严浩翔的信息素折磨着,严浩翔也察觉了,替他拿了徽章。

“马哥,我们先出去了!”

他直觉马嘉祺心情不好,能回避尽量回避!

张真源再一次告诉面试者就在这换衣服,换好就进玻璃罩。把新的面试者数据调好,玻璃罩缓缓下降

丁程鑫这边,正在观看打架,啊不,丁程鑫说这叫——初级定级赛~

七个人直接在会议室打记时单人赛。

七分钟内,

凭本事赢的一个得面试资格,

若没有决出第一就都滚!

可是第一组的七个七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丁程鑫要他们走时,有人提出不满与质疑。

“可以不服,也欢迎挑战。”丁程鑫明明在笑,说出来话却有些冷,“如果打残,概不照顾后半生哦!”

你问打死了怎么办?

他都死了,还需要人照顾?

张真源难得有时间去接人,看到丁程鑫和人打起来了,不,应该说丁程鑫在欺负人。

丁程鑫脚踩着刚刚第一个质疑七分钟内能在七个人当中分出胜负的人的背。

“告诉我,七分钟能分胜负吗!?”

桌子上趴着两被打得半死的,有三个倒在地上吐了血的,还有一个正贴着墙慢慢起来的,时间他只用了与五分半。

一时间会议室除了喘气声,没人敢说话。

“……”张真源看着丁程鑫,慢慢的,扬起了笑容,“丁哥,你又给医护室添麻烦,就不怕贺儿找你吗~”

“我本来也不想的,他们非得要我证明,没办法嘛,打死了还得我自己埋~”

“我已经通知贺儿了。”张真源没再说。

很快,七个小机器人进来会议室,有一个机器人来到丁程鑫面前,是贺峻霖的声音,“丁哥,你可真会给我找麻烦!”

然后带领六个小机器人拖走了倒地的七人,丁程鑫得以继续面试,刚刚的质疑声与之后的打斗声,还有会议室里的狼藉都显示了面试官的可怕。

而张真源接不到人,估计等会还要再打会,就去实验室拿备用眼镜,就回去看训练室里的人。

他也拿到了实习资格……

丁程鑫成功将之后五百个的面试者,筛选出四十八个,结果因为前面打了架,后面没能通过定级考验走了12个。加上宋亚轩严浩翔和刘耀文和另一个单独面试进来的,正好四十个。

丁程鑫不想再面试了,拒绝了组织明天继续面试的建议。贺峻霖也是,当天晚上开总结会进门遇到丁程鑫,贺峻霖直接给了他一记轻拳,“丁哥,医护室就巴掌大,你道好,一个一个伤患送过来,我忙的快吐血!”

“……要不……我帮你弄死几个……你埋。”丁程鑫调笑他,脸上是坏坏的笑。

张真源和马嘉祺刚到会议室门口,就听见贺峻霖崩溃的语气,“丁哥,你怎么这样啊!天啊,来个人救救我吧!”

“小贺?”张真源,“怎么了?”

“丁哥欺负我,他说他打死人,却要我埋。”

贺峻霖委委屈屈看向张真源,他最会这个了!

丁程鑫和马嘉祺每次也是一脸的期待张真源会说什么,毕竟一个是带他进组织的丁程鑫,一个是他留下的贺峻霖。

“……随便丁哥打死,这样你也不用太辛苦。人,我帮你埋。”张真源看着贺峻霖,浅浅的笑。

贺峻霖也开心的笑了,一脸得意,“好吧,丁哥,我明天在医务室等你来~”

“……”丁程鑫哪能想到这一步,看了眼张真源,“我不去,我累死你!”说罢推门进去了。

“噗!”马嘉祺也推门进去了。

他真的觉得,贺峻霖就像个六岁小孩,丁程鑫也就比贺峻霖大一岁!

张真源也牵着一脸哀怨的贺峻霖进去了。

会议室的投影仪被丁程鑫打开,出差的利博士的背对着四人。

“……搞得好像我们没有见过他一样。”贺峻霖多了一句嘴。

张真源看向他,示意他别说话。

利博士还是听到了,有些脾气的转过椅子,看贺峻霖,“贺峻霖!又是你!我难得出差,开会时在投影仪出现一次,你又毁我心情!”

“……博士,对不起……”贺峻霖撇撇嘴,眨眨眼。

“博士,他不会有下次了。”张真源带回来的他,多少要帮腔。

“真源,你就惯着他吧,我现在真后悔把医务室交给他,我的小白鼠都饿瘦了!”

“博士,我发誓,这不是我的错,它们自己不吃我给的粮食,不能怪我啊!”

丁程鑫和张真源都无声地笑了。

“……嘿!你……”

“博士,我们还是先说说实习时间的任务吧。”马嘉祺见会议快偏了方向。

“哦,对!贺峻霖你看你又气我!”

“……”贺峻霖一脸不可置信,一脸又关我事!暗暗拉了拉张真源的衣服,平复自己的想回嘴的心。张真源也看向他,示意他不要回嘴。

“上头还没有什么大任务,这几天可以休息休息,很快M国和Y国都要重新总统大选,还有D地区三个国家现在搞合并,之后三四月份有我们忙的,诶!对了!你们不是招人了吗?收了多少?”

“……四十个。”

“怎么比去年更少了,这次能留多少?”

“不确定,万一他们脑子也不灵光了,都留不下呢。”丁程鑫作为这次考官,还没有定实习题目的他,丝毫不慌。

“我真是服了你们,就不能宽容宽容吗,每次实习给人出难题。到最后一个都收不上来,执行任务人不够!还得我拉下老脸到处借人!……”

“哎呀,博士,我们今年的题目肯定会简单的……”丁程鑫被念叨怕了,赶紧打断他。

“小马!”利博士没在理丁程鑫,看向马嘉祺,“认定范围出来了吗?”

“出来了,真源去南边,小贺在北边。”

“嗯……行,我知道了……真源,还有你!贺峻霖,明早给我打个电话!听见没得!?”

“好的博士。”

“听到啦!”

“对了,五天的实习期,把他们带去基地!”

“?!”四人都一惊,带回基地!不怕暴露了特工小组的地理位置!?

“博士,这样不安全!”马嘉祺不解。

“没事我已经找到了更好的地方!”

“可是怎么说……”丁程鑫还想反驳,他念旧。

“小丁,我怎么说,你怎么做。”利博士突然看丁程鑫的眼神都变了,旋即又恢复了中年大叔的憨厚,“记得好好出题。”

“好,我知道了。”丁程鑫回避了他的眼神,看向了张真源,张真源察觉丁程鑫的视线,看了回去,心里也有怀疑。丁程鑫收回了视线,两人看向马嘉祺,马嘉祺在低头想着什么。

“博士,我们会带他们去基地,可是新地方在哪?”

“海里。”

“真的?”贺峻霖来了兴趣。

“对!在深海里。”

“博士你找到深渊能源了?”马嘉祺突然问。

深渊能源,简称深渊能——大海里的秘密能量。它是有关于大海和陆地,还有地球和月球的存在。近几年,大海范围渐阔,许多沿海地区被迫生活于船,可是海潮与月亮又相互影响,折磨着船只与陆地,死伤不断,黑色势力趁火打劫,多国政治权贵争斗,市场社会经济动荡,让人不安!AO特殊人群的比例严重失衡,女性B的生殖能力下降。近年出生率远远小于死亡率……

“……还没有……不过快了,不只是深渊能源,书里记载的分化自由石也在深海里,到时候,想分化的人可以分化,不想分化的人也能恢复了……”利博士突然像是得到了什么想要的东西一样,绽开了笑容。

找到了分化自由石,就能回到以前的日子了,爱的人也就能接受自己了!

一场会议很简单地开完了。马嘉祺拉着张真源和贺峻霖回去准备食材,明天要多四十张嘴吃饭呢!

丁程鑫烦恼地抱了抱在门口等换衣服的贺峻霖的张真源,马嘉祺去取车了,三分钟后,贺峻霖跑下来,轻皱眉,拉走了张真源,丁程鑫目送车子离开,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出题目。

丁程鑫临睡前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他竟然用大喇叭给四个十人的睡眠空间,念了一边明天的大概行程和安排。音量他还给调到了Max !

“啊啊啊啊啊!”一号房中十个人里的宋亚轩敏感的小耳朵受到了惊吓!

但某些一号房人认为,宋亚轩的尖叫更可怕……

三号房里,本来睡在睡袋里的刘耀文也惊醒了,一脸不可思议的捂耳朵。

是有什么大病……!

严浩翔认出来是谁的声音了,暗暗的心里一句!

四间房里一阵躁动

“……”

“……”

很快又安静了下来。

贺峻霖和张真源一起收拾完行李,贺峻霖借口不回家,睡在了张真源唯一的卧房唯一的床上。

明天又要分开了,虽然才五天。

“张哥,你还记得吗?我之前说的……”

“小贺,睡吧……”张真源察觉贺峻霖的不安。“我记得……我会帮你问问那边的人的,叔叔阿姨会平安回来的。”

不止这个,你也要平安回来,不要像他们一样消失,他讨厌那种失去的感觉。

“张哥,我的护身符你带在身上了吗?”

“只是个认定调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你带着!”

“好~我带在我身上了。”打地铺的张真源睁开眼,坐了起来。从胸口掏出了自己的玉,上面缠着贺峻霖的手链,像个好看的装饰品。

“嗯。”贺峻霖躺在床上看张真源。

张真源无奈的盘腿坐在床铺上,头正好能搭在床沿。“我保证,我会好好的!现在能睡了吗?”

“……能。”

是哥哥你答应过我的,你不许突然的消失!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