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哥的琪子!

招新1


全文私设,请勿上升,文笔一般,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好意思,我这次真的要不定期更新,因为才写了两万多字,大纲敲定了,细节我得再润润,争取日后可以直接连更(〜 ̄▽ ̄)〜

大家可以先看看其他大大的文章解解闷鸭!



宋亚轩推门进来,放下自己的简历,丁程鑫表情有些慵懒地接过来。

“宋亚轩?是吧?”好听的声音。

“是我!”宋亚轩对丁程鑫甜甜一笑,面试官有点帅啊!一双狐狸眼直勾勾的盯着他,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盯着,但还是让他有些害羞。

“中央特工学院来的?”丁程鑫看到了毕业学校,又问。

“是的!”

“我也是那里毕业的,这么说我算你学长。”那人又翻了翻简历,就放下来了。根本没有看宋亚轩简历最后的学业获奖情况和对战训练成绩,眼神有些飘忽,右手指节一下一下地敲了敲桌子,等了一会,按下手上的电子表,“真源儿,你那边搞完没?快来带下一个去训练室。”

“我来了。”

从那人身后的门出来了一个人,温和的样子,他款款走过来,宋亚轩稍稍看呆了。

他也好帅啊!

“咳咳!”丁程鑫看宋亚轩一脸着迷的样子,不爽,“真源~他直接从三级开始。”

“请跟着我。”张真源对他笑着,嘴角弧度控制着刚刚好,声音很柔。

那一身,他不像个特工,到像个模特。

“……好,好的……”宋亚轩觉得这里和学校说的不一样。

虽说特工面试都会有定级考验,这就直接开始了!不再问问家里……啥的?

张真源在前面走,宋亚轩跟在后面,宋亚轩和他差不多高,看着前面的人柔顺的头发,干净的脖颈,笔挺的西装,心里有点小痒……

宋亚轩被带到了一个大房间,里面空空的,只有中间以一米为半径的一个用透明玻璃围起来的地方和一个不过一米高的操作台及嵌在墙上的大屏幕,操作台上很多按钮和一块和大屏幕视角相同的小屏幕。

屏幕上,一个男生倒在地上,张真源皱皱眉,快步走到操作台,手在小屏幕画了个圈,地上升起来一个玻璃罩,又操作了一下,玻璃罩带着人动了,将人送去了医护室。

这是第九个没有通过考验了。

“衣服脱掉吧……”张真源头也不回,继续对操作台的按钮点点按按的。

“啊?”宋亚轩一下懵了,“裸着打吗?

“……去换那边的感应服。”张真源回头看了一眼,指了指一边。

什么时候出现的架子!

光看张真源了……

“哦!”宋亚轩脸在烧,从那架子选了一套蓝色的,“去哪里换?”

“……”张真源转身不去看他,有些无语的闭眼,“就在这。”

宋亚轩有些羞,但专业让他稳了稳神情,迅速换了一身上防护服似的感应服

张真源从操作台下的暗格里拿出一个虚拟眼镜,这个再坏,他就得找利博士再要了。亲手给他戴好,又替他整理整理挡在前额的头发。

整个过程,宋亚轩的眼睛都看着他,他知道这样可能不礼貌,但是有一说一,他认真给他撩头发的时候好帅!

可惜张真源看都没看他一直在调整着眼镜。末了,指了指玻璃罩上的门,“进去吧,下去后眼镜会虚拟成像,呈现战斗场面,如果你能通过两级,你就能留下实习。”

“好。”他听话的进去了,自信如他,虚拟的他难道还打不过?

“真源~”左手的电子手表响了起来,直接传来面试官的声音,叫的那叫一个缠绵悱恻,要不是宋亚轩刚刚见到面试官,还以为他是个O呢!

“你弟来了哦,怎么办啊?这次我没有理由赶他走了~”

“……”张真源,“随他吧。”

“我十分钟后回来。”张真源说完到操作台操作了十几秒,关门,下降,调档,想了一下,对着一个屏幕框输了75%。便离开了。

宋亚轩一开始不紧张的但是玻璃罩带着他一起下降,他真怕那个玻璃罩子随着下降剐蹭外面的黑黝黝的石壁而坏掉!但很快又从下自上的出现了亮光,这个类似地下球场的空间。

直到停下,玻璃罩自上而下的软化,在地上圈了一个圆,然后慢慢消失了。

“欢迎来到训练场,即将开始训练!”

好快,比学校那台还需要亲切打招呼的傲娇人工智能好多了。

宋亚轩可疼了

虚拟打斗嘛

感应服肯定也用来传递打斗中可能存在的感觉。

可张真源并没有告诉他打斗的痛感会被感应服以电流形式回馈并且放大近三倍!

三到四级,在受过一次肩伤后,顺利通过。

四到五级,连续四次受伤,利用了周围环境,勉强通过。

让宋亚轩惊奇的是,他在这个并没有水的空间里真有触碰到水的感觉。

而这边,张真源接到了第二个面试者。

“浩翔,我说过了,这个工作很危险的。”张真源在前面带路没有回头。

严浩翔亲昵的上前揽过他肩膀,“哥~我不管,我不要一个人在家!”

“浩翔,注意点,这里……不是家里。”

“……”严浩翔放手,敏锐的看了眼斜前方的摄像头,无奈的跟在张真源身后。

到了地方,张真源看到已经结束战斗的宋亚轩,他有些狼狈,已经脱掉了感应服和眼镜,正在小心的揉捏自己受过电击的部位。

不错嘛,第一个成功的!张真源笑着去给宋亚轩打报告了,不忘指了指架子那边,对严浩翔说,“去那边换衣服,还有眼镜。”

“……你好,请问你刚刚穿的是那件啊?”严浩翔礼貌问宋亚轩。

“……最左边的那件。”宋亚轩不解但还是说了。

“……”宋亚轩看着严浩翔皱眉头嫌弃的越过拿了另一件白色的!瞥了眼刚刚宋亚轩放在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小格子里的眼镜。

“哥,在哪换啊?”严浩翔也有些懵,他还是第一次被允许来训练室。

“就在这,换衣服也算我们的考验。”张真源多了一句。

“……”严浩翔有些羞,虽然和哥哥也曾“坦诚相对”过。

“哥~”

“……”张真源立刻会意,看向宋亚轩,“宋……亚轩?”张真源抽出某个机子吐出来的纸张。

“在!”宋亚轩有种被老师点名的紧张感。

“请你在门外等我一下,或者,直接自己拿上报告左拐二十九步右转二十步敲门进去。”

“……我等你吧。”宋亚轩有些不满,凭什么自己被这样区别对待?!

“哥,我换好了。”严浩翔趁着张真源跟宋亚轩说话已经穿好了防护服,也戴好了眼睛,毕竟未来职业不允许他扭捏太多。

“进去吧,疼痛会放大!”张真源也给严浩翔指了指门。

“……哥~我最怕疼了,你给我调调呗。”

张真源低头笑了一下,柔声“好啊~”

“……”出了门准备关门的宋亚轩更不开心了!

什么意思!

对张真源的好感直接负数了!

你弟也不能这样啊!!

张真源调好机器,拿上打印好的宋亚轩的的挑战数据和定级报告,出门。

“走吧。”

“……”宋亚轩跟在后面,张真源还是挺直的后脑勺,宋亚轩逼自己不去看,结果人家停下了,他差点没有刹住车撞了上去。

“自己进去吧。”张真源敲门得到回应后,递给他报告,转身离开了。

“真源~又来人了,快过来。”丁程鑫再一次呼唤张真源,他太想见张真源了~

“……丁哥,让他出会议室门外等着!我这就过去了。”张真源有些累了,早知道这事让贺峻霖来了

“真源~让人站门外多不好啊!”丁程鑫也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急,“没事,你慢慢来,慢慢来!别急。”

刘耀文听着眼前的面试官不太正经的声音,有些郁闷,很明显,他嘴里的真源应该就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张真源!

想到这,刘耀文本来是为面试而摆的认真严肃脸变了变……

他真的找到他了!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